LOADING

宇宙为何会膨胀?这让爱因斯坦非常“懊恼”!

科技4年前 (2020)发布 智领网
107.2K 1

   我国古代先人非常有智慧,在汉代古书刘安的《淮南子·齐俗》中,就提到过“四方上下谓之宇,往固来今谓之宙”,简单来说宇是空间,宙是时间,所以宇宙学是一门研究时空的学问。

宇宙为何会膨胀?这让爱因斯坦非常“懊恼”!

  在宇宙中,时间和空间基本上是一回事。因为当你看到宇宙深处的时候,你就看到了过去。我们通常提到的宇宙学长度单位:光年,看起来挺奇怪,像个时间单位,实际上是长度单位,代表是光走一年的距离。

宇宙为何会膨胀?这让爱因斯坦非常“懊恼”!

  光走一年的距离是多远呢?也不是很远,大概就是94600亿公里。那银河系有多大呢?直径十万光年以上,也就是说,从银河系的这一端走到另外一端,光要走十万年。

相关文章

1 条评论


Warning: error_log(/www/wwwroot/www.19168.org/wp-content/plugins/spider-analyser/#log/log-1915.txt): failed to open stream: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/www/wwwroot/www.19168.org/wp-content/plugins/spider-analyser/spider.class.php on line 2900